酩酊

如果有人问起,你会怎么形容我


午睡醒来已经五点二十多,外面已经是泛着暗色的夕阳了,空荡的宿舍里还挂着些许落日的余晖,嗯,节日放假,好像只剩下我和另一个在阳台拨弄手机的室友了。

  回想着梦里的场景,不知怎么,心底就突然涌出了一种强烈的无力与失落,想把自己此时的情感找人诉说,联系人列表没找到一个合适的,再往下翻时看见了她的头像和备注…
多想跟她诉说此刻的孤独与不安啊,现在的你在干什么啊,会偶尔想起我吗,我好想你啊,上大学换了微信后就没怎么联系过了…

  
“三木,晚饭去吃什么?”,昏暗中传来室友的声音。

“食堂吧…”

我整理下情绪,准备起床。

  
耳机里还在播放音乐,是李健的《假如爱有天意》

多少恍惚的时候,仿佛看见你在人海穿流……

  
“只是一想到这些,所有的坚守就在刹那间决堤,来势汹汹,猝不及防。”

    
End

评论(1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